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豆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豆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豆豆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它是我八歲生日時,舅媽送給我的一件生日禮物。 

  記得“豆豆”來我家時,剛出生還不到五十天。我在記事板上寫下了這樣一句話:“豆豆”2005年1月6日來我家,它是我的小妹妹。 

 “豆豆”是從國外引進的品種。它身長體小,色澤金黃,毛短光滑,長不很大,有人也稱它為“臘腸”。 它來到我家時,還沒有名字,根據它的長像,我就給它起了一個“豆豆”的名字。 

  “豆豆”很通人性。每當我回家,它都搖頭擺尾的跑到我跟前,兩隻前爪搭在我的身上,兩隻眼睛朝我微笑,兩隻耳朵向後免起來,尾巴不停地搖擺着,好像在對我說:“你回來了!”當我學習的時候,它靜靜地蹲在我的旁邊,不時地用眼睛看看我,好像在問:“還沒完成作業呀?快完成了跟我玩!”當我家來生人的時候,“豆豆”豎起兩耳,瞪着一對圓圓的眼睛,不停地嚎叫着,好像在說:“你是誰?你來幹什麼?這是我們的家,你快走吧!” 

  我家住樓,沒有院子。隨着“豆豆”的一天天長大,樓里的環境已不適合它了。爸爸決定把它放養在姥姥家,我就是不願意。其實,姥姥家離我家並不遠,還不到一里路呢。後來,還是將它放養在姥姥家了。當時,我的心裡很難受。每到星期天或空閑的時候,我就跑到姥姥家去看望“豆豆”。“豆豆”見了我,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每次我走的時候,它就跟着我要回家。姥姥總是先把它關在院子里,然後才讓我走。有一次,我快回到家的時候,它“噔、噔、噔”地追上了我。啊!可愛的“豆豆”!我立刻抱起了它,眼裡湧出了激動的淚花。 

  “豆豆”現在已經一歲多了,長得非常壯實。去年秋天它生了三個小寶寶,個個都十分可愛。 

  啊!豆豆,我的朋友!我的最愛! 

  (輔導教師:馬雲菊)

您正在瀏覽: 小狗豆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