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超萌超可愛的俏皇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萌超可愛的俏皇后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卷簡介:從不知道,某年某月某日某天某時,一個不經意,致使兩個本沒有交集的世界,靈魂顛覆,踏上不歸路,是前生的孽,還是今生的緣?

  正文

  深夜,月亮害羞的遮住了半邊臉,淡淡的光暈籠罩着這座繁華的城市,讓人覺得既安靜又神秘。

  外環公路上,一輛金色的保時捷跑車飛快的行駛着,駕車的少女一襲烏黑的長發,在雪白肌膚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飄逸,一雙銀杏般的眼睛,如夜星般閃亮卻又不失神韻。

  見過她的人都說這雙眼睛能望穿秋水……

  她就是這個城市的傳奇人物凌可兒,一個二十歲花樣年華的海歸美女,凌氏財團董事長凌志遠的掌上明珠。這個集美貌智慧財富萬千光環於一身的少女無疑是老天眷顧的寵兒,但是人卻無十全十美,她身上唯一的缺憾就是古怪的性格和俏皮的性子。

  曾經有無數的追求者,不怕死的試圖抱的美人歸,但是結果都是一個比一個慘。

  這不,又有不怕死的來了——

  正在享受飆車刺激的凌大小姐,突然發現前方岔路口有輛黑色汽車橫行公路中央,照理說不應該啊,這個路段比較偏僻,平時都很少有車經過,怎麼會?

  一邊思索着,一邊緊急剎車,公路本來就不寬敞,被這黑色悍馬一橫,根本就過不去了,緊鎖眉頭,凌可兒打開車門。

  看見眼前的車完好,倒不像出車禍的樣子,正這樣推理着,一個男子的聲音赫然響起:“凌小姐,我等你很久了。”

  看清男子的樣貌后,凌可兒頓生厭色:“龍天琪?你怎麼會在這?”

  “當然是等你啊,我的公主。”男子長的還算可以,一襲黑色風衣倚着車身,手中的香煙還在燃着,男子一直看着凌可兒,目光中飽含意味深長的笑。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和你龍少爺不熟吧。”凌可兒眯起眼睛看着他語氣十分不友好,這個龍天琪是金龍地產總裁龍守夜的兒子,聽說此人性格暴虐,自己還成立一個規模不小的黑幫,只要他看上的女子,無論用什麼辦法,一定會弄到手,玩膩了就甩,堪稱辣手推花。

  “就是因為不熟,所以想和凌小姐交個朋友,早聽聞凌小姐貌美如花天資絕色,鄙人極為愛慕。”說完別有用心的笑了起來。

  聽見這樣露骨的調戲和不懷好意的笑聲,凌可兒只覺得噁心反胃,她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不要臉的人渣了。

  “恐怕讓你失望了,我不會你交朋友,而且也不打算和你很熟。”說完凌可兒回身欲打開車門去。

  突然身後不知何時出現了兩個黑衣大漢,其中一個上前一把抓住凌可兒的胳膊,她直覺得手臂一痛,待看清楚之後,明白了,原來對方今日是要對她使用非常手段了。

  “龍天琪,你敢動我?我爹地不會放過你的。”凌可兒沒有想到龍天琪會用強,畢竟她身份顯赫,父親凌志遠也是在黑白兩道很有身份的角色。

  “凌小姐,我是這麼想的,等今日我們先行了夫妻之實。事後我在向伯父提親,畢竟兩個財團的結合對誰都有利益,而且家父和令尊的關係也一向交好是吧?”龍天琪自信的笑着,這一天,他計劃了很久了,好不容易抓到這小妮子,怎會輕易放她走?

  凌可兒心裡一驚,原來今天是他設的一個陷阱,只等着自己乖乖跳進來呢,看來今日是難逃虎口了,低下頭墨玉般的眼珠飛快轉動,突然她抬起頭,向著龍天琪的身後大叫:“爹地!救我!”

  果然,眾人紛紛回頭,抓住自己的大漢力道不由的松備了些,凌可兒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腳踢在大漢下身,大漢吃痛,立刻鬆開手雙手捂住下身倒下。

  凌可兒見機,立刻打開車門,鑽進去,鎖住車門,一氣呵成,然後飛快的倒車。

  龍天琪做夢也沒想到,這小妮子這麼能耐,本以為一個妙齡少女能有什麼能耐,沒想到真是低谷她了,看着凌可兒倒車掉頭的時候。他才從驚愕中反應過來氣憤的咒罵著:“混蛋,快追,別讓那臭丫頭跑了。”

  此時兩個大漢紛紛回過神,每人鑽進一輛車,急忙追趕。

  凌可兒只覺得掌心微微滲出汗珠,她車技雖不錯,但是終究是女子,而且不是職業車手,邊開車邊看着倒車鏡,後面三部黑色的車已經慢慢的追趕上來。

  想起龍天琪那張討厭的臉,凌可兒不由的再次加大油門,金色的保時捷如一道金光穿了出去。

  卷簡介:佳人紅妝,山河無疆,最初的臉龐,最終的憂傷,帝王眷顧,天下無雙。不思量,自難忘。只求與君共賞江南煙雨,共享地老天荒…

  天琅王朝(架空的朝代)

 

  天保二十年二月十九日西梁國都江陵

  不知道過了多久,意識漸漸清晰,凌可兒勉強的睜開眼睛,竟然發現自己竟然身在河裡:“救命啊,我不會游泳啊!救命啊,救命啊!!!”呼喊聲吸引了路人。

  一個十幾歲的少年正巧和隨從路過,聽見呼喊聲,立刻跳下水救了眼前的女孩。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凌可兒用沾滿水的雙手緊緊的捂着胸口,驚魂未定:“這是怎麼回事啊?我不是出車禍了么?我已經死了么?”

  想着一連串的問題環視四周,凌可兒突然發現她不知何時已經不在公路上,身旁也沒有愛車的蹤影,完全進入了一個陌生的世界。

  邊想着邊打量着自己的衣着:“咦?怎麼感覺我變矮了好多?而且還穿着古裝戲服?”

  “你沒死,是我救了你?”救她的少年善意的提醒着,凌可兒大咧咧的頭都沒抬:“奧,謝謝你小弟弟。”

  “撲哧!”聽到這話,少年差點噴血,自己好歹也有十六歲了,看着眼前衣服濕淋淋的女孩子,模樣頂多不超過十三歲,不過臉蛋卻及其標誌。

  “喂,是叫哥哥才對吧!我絕對比你大!”少年理直氣壯的看着凌可兒。

  這時,凌可兒才抬起頭看清眼前的男孩,他一身白色衣衫,手中拿着一隻銀色長矛,異常的英俊十足:“哇,古裝小帥哥哦!喂,弟弟,你這麼小就出來拍戲拉,前途無量哦!”說完還色色的打量着眼前的男孩。

  聽着眼前的女孩說著奇怪的話,男孩一愣,沒等說話,就聽見遠處傳來呼喊聲。

  “暖思,暖思,你沒事吧?舅父真是擔心死了。”聞訊趕來的中年男子急忙的向這邊跑過來,檢查凌可兒的傷痕。

  “您老是不認錯了?我不叫什麼暖思?我叫凌可兒。”凌可兒好心的糾正着對方。

  聞聲,男子愣了一下,隨後號啕大哭:“暖思啊,是不是因為溺水,你腦子不清醒啦,我是你舅父啊,養了你十幾年的舅父啊?怎麼連舅父都不認識了,我可怎麼跟你父王交代啊?”

  “舅父?我老媽沒有哥哥弟弟,哪裡跑來什麼舅父?搞什麼灰機?”凌可兒一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樣,目光定格在眼前的人身上,打量了很久,最後,凌可兒還是陌生的看着他搖搖頭。

  看着緊張自己的中年男子,還穿着古裝,凌可兒只覺得這一切都是惡作劇而已,搞不好,是她有錢的老爸為了逗她開心所搞的鬼,特意請來的古裝劇組配合她,想到這,凌可兒鬆了一口氣,決定將計就計,配合他們演下去。

  稱是凌可兒舅父的男子見她不在否認便鬆了一口氣,雖然他不喜歡凌暖思,但是好歹她也是皇上的女兒,要是真有個三長兩短,恐怕自己也不好交代。

  男子回過身見到一人忙作揖:“多謝少俠搭救小女,敢問恩公姓名,它日必當登門酬謝。”

  少年身邊的一個中年人,一臉嚴肅的樣,穿着灰色衣衫微微點頭還禮:“言重了,舉手之勞,不必放在心上,今我主僕二人也是碰巧路過此地。”

  隨即,看向身邊的少年:“公子,時候不早了,我們出發吧。”

  “嗯”少年點點頭起身欲隨家僕離去。凌可兒忙一衝動拽住男孩的衣角:“小弟……小哥哥,請告訴我姓名,日後必報答救命之恩。”(小可一向是恩怨分明,有恩必謝有仇必報)

  少年回過頭淡然一笑:“我叫琉迦”說著從身上摘下來一個玉佩放在凌可兒手中友善的摸着她的頭小聲說道:以後不要輕生了,有什麼困難可以拿着它到北熙國找我。然後瀟洒的轉身離開。

  “哇,好帥啊,要是有個追求者這麼帥就好了,我肯定二話不說就以身相許!”一向自視甚高的凌可兒竟然也泛起了花痴,而且在心裡竟然想着要親親男孩的小臉蛋衝動,誰叫眼前的小帥哥這麼萌呢?

  稍後回過神來感慨:“哎呀,現在的小演員真是聰明,做戲竟然做的這麼像!”攤開手中的玉佩竟然在閃閃的發著綠光,不懂玉佩的人都能看出是一塊上等貨,在看玉佩中間很細小的兩個字刻在上面,雖然很小,但視力超好的凌可兒還是一眼看清楚那兩個字——琉迦一年級:冰憶飄雪

您正在瀏覽: 超萌超可愛的俏皇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萌超可愛的俏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