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貝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家養了一隻泰迪犬,因為它值3000元,是一個寶貝,所以我給它取名為貝貝,這隻狗並不是我家買的,而是我婆婆撿到的,即使是這個樣子,但我依舊很愛它。我愛它並不是因為它很值錢,而是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小狗,我家養過許多。

  貝貝有一身烏黑亮麗的黑色毛髮,而且這些毛試捲起來的,它還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敏感的鼻子,還有一張嘴巴。可可愛了!

  貝貝最愛吃的就是肉絲了!有一次,媽媽開車帶我和貝貝一同去餐廳吃飯,可是餐廳里不讓帶寵物入內,於是媽媽就把貝貝放在車裡,後來我們進了餐廳,我看到車子桌子上有肉絲於是就弄了些給貝貝,誰知,剛過了一會兒,肉絲就沒有了。我不得不說,貝貝太厲害了!

  貝貝最重要的特徵是它和孩子一樣,害怕被冷落。

  有一次我從樓下來去上廁所,可我剛離開它不到30秒,它就叫了起來,這聲音就像是在抽泣似的,似乎在說:“主人,你不要走,請你呆在我的身邊,不要離開我,我會聽話的。”

  兩天後,貝貝的真正的主人來了,貝貝走了,它不情不願的被它的主人帶走了,這對我來說是多麼痛的打擊,這打擊就像一把刀一樣深深的刺在了我的心上。雖然,我和貝貝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我卻很想念它,想念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念和它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真想大聲地說一句話,那就是:貝貝,我想念你!我想念你!五年級:練雪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