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貝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貝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伯伯家有兩隻小狗,一隻叫旺旺,另外一隻叫貝貝。貝貝既可愛,又嬌氣,下面我來介紹介紹它吧:貝貝的原名叫比熊,是一隻捲毛狗,在太陽光下,那雙綠瑩瑩的眼睛閃閃發光。貝貝最喜歡吃骨頭,在它吃東西的時候,那副模樣真滑稽:牙齒露了出來,上牙齒和下牙齒緊緊的咬住骨頭不放,嚼巴嚼巴骨頭就嚼碎了。 

  有一次,伯伯帶兩隻小狗出去散步,貝貝眼睛一亮,看見遠處有一盒被別人拋棄了的餅乾,便馬上跑了過去,旺旺以為貝貝在小便,就在伯伯身邊,逗伯伯玩兒,旺旺看貝貝很長時間還沒有上完小便,就走過去一看,才發現,貝貝沒有小便,而是在吃餅乾,旺旺失望地走開了,這時,貝貝已經漸漸離餅乾遠去,旺旺又從新有了一絲希望,它再一次地走了過去,只見餅趕盒裡面空空的,什麼都沒有了,旺旺汪汪地叫了起來,似乎在說:“你為什麼不留給我一點呢?”貝貝也旺旺地叫了起來:“我憑什麼要留給你,我留不留給你是我的自由,再說了,你一個小破留浪狗,能在我家住就已經不錯了,還要吃那麼珍貴的餅乾,值得嗎?一點兒都不值得。”這兩隻小狗就這樣沒完沒了地吵了起來,並且你抓我,我抓你,還你追我趕,我身怕出事,就問伯伯:“伯伯,旺旺和貝貝吵架了嗎?它們這樣不會受傷嗎?”伯伯說:“沒事的,它們只是在玩而已。”我這才放下心來,不過我還是要提醒貝貝和旺旺:這樣玩兒,很危險,要是受傷了怎麼辦?所以最好不要這樣玩兒。 

  我還知道一件事:在每天凌晨5點,貝貝和旺旺合作起來,吵醒伯伯.伯母,貝貝用前腳踢門,旺旺汪汪地叫個不停,這時,伯伯聽到了,不得不起床去帶貝貝和旺旺這兩隻淘氣的小狗出去溜達,伯伯起來后,把伯母吵醒了,伯母哭笑不得的起了床,說道:“你們這兩隻淘氣的小狗,以後不能再這樣了,再這樣,就不讓你們出去了,聽到了沒?”兩隻小狗搖一搖尾巴,好像在說:“聽到了。”伯母便放它們出去了。第二天早上,它們還這樣,伯母拿它們沒辦法了,只好游着它們去了。 

  旺旺和貝貝可愛是很可愛,不過還是太淘氣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貝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