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貝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貝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全身都有着黑白相間的顏色,看上去真若人喜愛,它的毛又柔又軟,乾淨而光滑,誰只要一抱過它,就會愛不釋手。哥哥給它取了好聽的個名字“貝貝”。 

  “貝貝,貝貝,吃飯了!”哥哥拉長聲音喊道。只見一隻威風凜凜的小花貓朝這邊走來,一條長長的尾巴一搖一擺,身後的小路上留下了一朵朵美麗漂亮的小梅花兒,樣子顯得十分高興。喔!我知道了,它肯定又在外面和別的貓打架打贏了,所以才會這麼高興的。 

  貝貝是一隻勇敢的小公貓。剛生下來的時候,它就喜歡玩姆姆的毛線,好幾次把姆姆的毛線滾得滿地都是,被姆姆批評了許多次,本性卻還是不改。 

  再長大一點,就開始學會打架了。成天在地下室的柴堆里亂蹦亂跳,東撓撓,西撞撞,那樣子可真像個威武的大將軍。別看它在那兒白費勁,可它還是挺認真的喲! 

  它3歲時,就開始學會一天一夜不回家了,他經常和外邊的野貓混在一起打架,總是被別的貓打傷,姆姆見了可心疼了,可又阻止不了它。後來,貝貝似乎懂得了打架的技巧,每次總是打了勝戰回來,因此,貝貝每次回來都是那樣開心,快樂。 

  貝貝還是個貪吃鬼呢!記得有一次,哥哥買來幾個香噴噴的油餅,放在柜子里。門后的貝貝看得可是一清二楚,它“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奪餅的妙計”。它乘廚房裡沒人的時候,偷偷溜了進去,把油餅給“吃了個精光”,也許是怕大家罵它吧,它便偷偷溜走了。哥哥回來了,他不僅發現盤裡的油餅沒了,還發現貝貝也不在了,因此,他斷定肯定是貝貝偷了油餅溜走了。這一次,它一連出走了好幾天,家裡的姆姆是急得團團轉,哥哥更是急昏了頭。到了第3天,貝貝終於回來了,哥哥見了是又高興又生氣,他正想責罵貝貝,可貝貝卻又假惺惺地用身子蹭哥哥的腳,哥哥見了,一下子又心軟了,把貝貝抱了起來,又是親又是吻,慶辛它的平安歸來。 

  這樣一來,貝貝又得到了大家的青眯,可它還是那樣地調皮搗蛋、貪吃貪玩。說不定,以後又惹出了什麼亂子來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貝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