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掰玉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玉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掰玉米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十班 邱碩力

  今年國慶節,祖國母親63歲的生日,祝福祖國媽媽生日快樂!老家的玉米們都熟啦,趁着十一長假,我們全家一起去幫爺爺奶奶掰玉米。

  來到地里看見一株株玉米整齊的排列着,好像衛兵守衛着田野。玉米全都露出了黃黃的牙齒,玉米桿已經不再碧綠了,變得乾枯了,地里的草也黃黃的了。地邊溝里還有零星幾朵叫不出名字的小花也很漂亮。

  看見爺爺爸爸掰玉米很快,可對我來說掰玉米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剛開始我費了很大的勁才把玉米棒掰下來。爸爸告訴我用手來回扭幾下玉米棒,玉米棒就掰下來了。我照着爸爸的方法做果然不費力就把玉米棒掰下來了。掰玉米雖然很累,也有很多蜘蛛網和小蟲子,尤其是被玉米葉碰到時又疼又癢,真難受,但是我依然堅持。

  滿滿的一車玉米拉回家了,儘管爺爺奶奶很辛苦,我仍然看見爺爺奶奶露出了喜悅的笑容,因為玉米大豐收了!

您正在瀏覽: 掰玉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