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水果拼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水果拼盤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做水果拼盤

在酒店裡吃了又好看又好吃的水果拼盤,我很想自己親手做一個。星期天,我便要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水果。媽媽同意了,她帶我到“三聯超市”買了三種水果:鮮紅鮮紅的草莓、黃澄澄的香瓜、紅紅的蘋果。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水果、盤子和水果刀開始做了。我先把香瓜切成兩半,再把香瓜的籽兒挖空。然後把香瓜切成一瓣一瓣的,露出半黃半綠的果肉,像一個個彎彎的月牙。我將它放在盤子的邊上,圍成一圈做成花瓣。接着,我把紅紅的蘋果切成一片一片,放在香瓜的內側,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臉蛋,正看着我笑呢。最後,我拿出最愛吃的草莓,看哪,它的果肉粉嘟嘟的,像一顆顆紅紅的寶石,讓人看了直流口水,我將它放在盤子的中間做花蕊。哇,一盤美麗的“水果花”做成了,真好看呀。

我急忙將我的“傑作”端到爸爸媽媽面前,讓他們欣賞和品嘗。看着這麼漂亮的“水果花”,他們可都不捨得吃掉呢。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一(1)班

  胡燁琪

指導老師

  丁鵡鴦

 

您正在瀏覽: 做水果拼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