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這時期的班隊活動又有什麼花樣呢?哦,是水果拼盤。這不,我們一大早就帶着了各色水果來到學校。這下,教室簡直成了水果舞會了。

期盼已久的班隊課即將到來。我們分成五個小組,等待老師發號施令。漫長的期待中,老師一聲令下,我們興奮不已,動作利索地拿起這個水果切切,又拿過那個水果剝剝。興緻勃勃的同學們精神抖摟,揮舞着手中的水果刀,幾下就把水果做成了一件漂亮的工藝品。正在我全身心投入時,卻突然發現小西紅柿少了許多。咦,這是怎麼回事?我正疑惑不解,一看桌旁,哇,彎着腰的四個饞鬼正津津有味地偷嘗着呢!我氣不打一處來:“你們男生這麼差勁?只顧吃就不知道動手!”他們不服氣了,撅着嘴說:“誰說我們不會做呀?等着瞧!”

眨眼間,40分鐘過去了。這我們這個小組的水果拼盤也“新鮮出爐”了。盤子里,一塊半圓形的西瓜奪人眼球:半個紅李子、小西紅柿和一塊小西瓜串成的戴着帽子的可愛的稻草人,旁邊還有幾串用小西紅柿串成的糖葫蘆。半圓形西瓜就是一塊高地,中間還有許多花朵,高地旁有用橘子瓣、黃瓜片點綴的圖案。從上面看下去,五彩繽紛,非常美麗。我對這件作品十分滿意。正當我沾沾自喜時,轉身一看,覺得眼前一亮,禁不住張大了嘴巴。啊!每個組上的水果拼盤都很有特色,獨具一格。它們姿態萬千,有的像花朵,有的像彩虹,有的像小船……一個個精緻靈巧,讓人賞心悅目。在這麼多出色的水果拼盤面前,我們這組的水果拼盤就似乎顯得遜色了。

當然,儘管我們的水果拼盤有比不上別人的地方,可是我認為我們組的這個水果拼盤也是最好的。因為它是我們自己動手,自己創造,自己親身,費了許多心血許多努力才完成的,你們說,我有不喜歡嗎?

這次妙趣橫生的水果拼盤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知道一次好的活動會給我們帶來許多益處。只要我們去嘗試,去努力,就一定會有豐富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