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掰玉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玉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上五點就被母親叮叮噹噹收拾東西的聲音驚醒,想起昨天答應媽媽要幫她去地里掰玉米,不能言而無信啊,最主要的是自己也捨不得媽媽一個人在地里忙活,只好不情願地從床上爬起,穿好衣服,隨便扒拉幾口飯,就跟媽媽一起去了地里。

  凌晨五點,我們披星戴月地來到地里,我以為我們一定是最早到地里幹活的呢,沒想到周邊地里已經有人早就下手了。我和媽媽也不肯落後,我雙手齊下,拿出學習不服輸的勁頭,一路直追媽媽。可能是因為我個頭比較小,在地里穿梭更便捷,一個小時后,竟能和媽媽並駕齊驅了,媽媽驚訝的問:”你都沒掰過玉米,竟能趕上媽媽,真厲害。"我驕傲地說:“那是因為你閨女做事,從來不問對手是誰,有多強大,只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盡心儘力。”媽媽讚許的點頭。

  晚上,爸爸回來給我帶了我最愛吃的燒雞,或許是媽媽跟爸爸說了什麼吧,要不以爸爸的粗心肯定不會這麼做的。

您正在瀏覽: 掰玉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