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掰玉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玉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趁着寫完作業沒事幹,外公說咱們一起去掰玉米,所以我和外公、媽媽一起去“開心農場”里掰玉米。一路上,鳥兒歡呼雀躍,好像在為我加油。

  當我走進“開心農場”時,看見玉米桿就像一個個哨兵似的,精神抖擻地站在地上,身上還背着“手榴彈”,保衛着外公的“開心農場”。

  “開心農場”里翠綠的玉米葉像仙女的綠飄帶,隨風舞動。有的玉米像小寶寶一樣,裹在嫩綠的衣服里;有的玉米它們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晶瑩剔透的玉米粒;還有的玉米像小姑娘一樣,害羞地躲到了葉子哥哥的後面。

  外公說要摘有鬍子的玉米,而且鬍子的顏色越深越好,因為鬍子顏色越深玉米就越老,就可以吃了。

  我直奔一個鬍子顏色深的玉米,剛伸出手想摘,就看見一隻小蟲子趴在玉米上休息,我嚇得大喊:“救命啊!”說完,就以比百米衝刺更快的速度跑到安全的地方。這時,我看見外公和媽媽嘴裡正哼着小調,彷彿什麼都沒有看到,什麼都沒有聽到,邁着輕盈的步子在摘玉米。我終於鼓起勇氣,再次走向那個玉米,只聽“咔”一聲,玉米就被我掰下來了。“耶,我戰勝小蟲子了!”我衝著藍藍的天空大喊。

  俗話說: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果真如此,勞動是辛苦的,收穫卻是甜蜜的,這使我不由地想到了學習。我想:我們要想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要想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就要不怕困難,努力學習。

  四年級:羅雅楠

您正在瀏覽: 掰玉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