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管理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管理員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貢獻之一:讓一群蒼蠅速靜。 

  在課前老師沒來的時候,我們班成了個蒼蠅窩。班長在上面大說,同學在下面“嗡嗡嗡”地小說。所以我們叫他們“蒼蠅”,而抓個蒼蠅去後面站着則變成了“打蒼蠅”。我和小徐倆個“蒼蠅啪”開始行動了。咦?這個“永樂”蒼蠅似乎發出的聲音有點大,我和小徐當既立斷,“啪”打到了第一隻俘虜蒼蠅。這招殺雞給猴看的效果真是不同反響呀!蒼蠅窩頓時安靜下來,像從宣鬧的步行街到了安靜的電影院,這可真是班級的一大奇迹呀,當周老師走進班級時,仍保持着安靜。周老師對我們大加讚賞不,這可多虧了小班長——小徐!竟然制服了一群蒼蠅!

  貢獻之二:讓“貓頭鷹”做眼保健操。  

  讓貓頭鷹做 眼保健操?這不是比登天還難嗎?我們班同學就好比一隻貓頭鷹,寧死也不肯做!要想制服他們,沒有點對策,就算是西楚霸王——項羽來了,也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呀!對此,小徐花盡心思,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一辦法:誰再不做扣500分!現在咱班的局勢比中東還亂!所以我們不得不硬碰硬啦!悅耳的操聲響起來了,班裡沒有一個在認真做的!我們便宣布這個政策。剎那間,全班齊呼:“5000分呀!不會吧!”“誰在叫,就扣誰500分!”不愧是班長,一開口就能震倒一片。頓時,班級第二大奇迹上演:全班同學安安靜靜地在做操。這次終於是滿分了!少不了咱大班長的功勞呀!這個政策真是太管用了!

  貢獻之三:讓“蛇”走直線。 

  想必大家都知道,蛇走路一向是歪歪扭扭,不可能排成整齊的隊伍。我們的同學再次變身為“蛇”,讓他們排隊,不想個幾天幾夜也不會想出個好辦法的。 

  放路隊時,同學可能以為還像往常一樣鬆鬆散散地走出校門就什麼事都沒了了。但小徐不同意了,徐曰:“你們再這樣走,就在太陽底下站這,什麼時候站好什麼時候再走!!”同學們都是細皮嫩肉的,哪裡經得起這樣曝晒!他們由蛇馬上變成了一根68人組成的樹榦,筆直筆直。班級第三大奇迹出爐啦!

  原來“蒼蠅可以速靜”,“貓頭鷹可以做眼保健操”,“68條蛇也能破天荒地站直線”,你說小徐是不是“管理動物”的小能人?

您正在瀏覽: “動物”管理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管理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