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時,路上匆匆的行人慾趕回的地方,那就是家。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星期天下午,爸爸神秘地對我一笑,說:“我們來舉行一個家庭智力競賽吧!“什麼?”我喊道。“我們要舉行智力競賽?”廚房裡的媽媽聞聲趕來了。“那就讓我做你的對手吧。”她對我說。我見對手不是爸爸,不禁暗暗自喜,胸有成竹地答到:“好!”比賽正式開始了,主持人清清嗓子,給我們出了第一道題目:“我國有多少個直轄市,分別是哪些地方?”我馬上站起來回答:“有四個,分別是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慶市。”“答對,加十分。”我心想:我贏定了。“第二題,我國古代第一位皇帝是誰?”我回答不上來,媽媽回答:“秦始皇。”“答對,加十分。”“第三題,第一個原子彈是在哪個國家爆炸的。”我還沒想好,媽媽就又搶答:“是日本。”“答對,加十分。”連輸幾局以後,我就冷靜下來,“最後一題,日本戰敗是什麼時候?”我心想:反正也是最後一局了,說吧。我馬上回答:“1945年。”“回答正確,加十分,我宣布媽媽獲勝。”爸爸說。 

  媽媽對我說:“下次你考上初中的時候再跟我比。”我說:“下次,我一定打敗你。”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