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中“KTV”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很奇怪,家中怎麼舉辦“KTV”啊?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今天,表弟來到我家,恰巧爸爸媽媽都在,我們便舉行一次家中“KTV”。首先出場的是我那可愛的妹妹,她準備唱《愛我你就抱抱我》這首兒童歌曲。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那麼放不開,磨磨蹭蹭地走了上去,速度比慢羊羊還慢。準備唱歌啦!只見妹妹的臉紅得像煮熟的龍蝦一樣,通紅通紅。她忸怩地放聲歌唱,“愛我你就親親我,愛我……”唱完,妹妹深深得鞠了一躬,好像在等待掌聲,我們熱烈地鼓起了掌,妹妹高高興興地走了下去。

  接着出場的是我那機靈的弟弟,他準備唱胡歌的《忘記時間》。他不快不慢地走了上去,拿起話筒,“沉默着,走了悠,多遙遠……”他神態十分搞笑,皺着眉頭,眼睛緊緊地閉着,嘴巴張的圓圓的,身子前後搖擺着,活像一個大企鵝。引得大家哈哈大笑起來。然後我們大家依次唱了歌。

  這次家中“KTV”可真有意思啊!

  徐州市求是小學五年級:朱芸霆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