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家庭中,一定會發生一些事情吧。或許高興,或許悲傷,或許有趣,或許憤怒……就在這個星期,我們家就發生了一件事。至於是快樂還是悲傷,往下讀就知道了。 

  那天的六點十五分,一陣悅耳而且熟悉的[鈴兒響叮噹]迴響在我的耳邊,那是我們家的鬧鈴聲。由於昨天睡的晚,一個賴床的念頭進入了我的大腦,我就繼續睡了過去。 

  五分鐘后,我猛地醒來,因為在我家,聽到鬧鈴就意味着要上學。我急忙下了床,坐到沙發上穿衣服。穿好衣服后,我急忙到廁所去刷牙洗臉。刷牙的時候,我發現沒有牙膏了,又趕忙回來找。經過一系列的翻箱倒櫃,我終於找到了一隻一次性牙膏。我飛快地刷好牙,又捧起一捧水,洗了臉。 

  下一步是梳頭,因為我的頭髮又厚又多,所以每天早上都是媽媽幫我梳頭。今天恰巧媽媽出差,所以只好我自己梳了。我先模仿媽媽的動作梳了一個馬尾辮,結果一摸,疙疙瘩瘩的。後來決定梳兩個辮子,結果後面一點都不齊。後來經過百般努力,我終於梳了一個漂亮而且整齊的馬尾辮。 

  由於前面梳頭的過程耽誤的時間太多,被我耗到了六點五十一,所以我以經沒有時間用來吃早餐了。 

  在我的一系列整裝待發后,終於可以去上學了。我在無意中看見爸爸還在睡覺,我急了,趕忙說:“爸爸,爸爸,怎麼還在睡覺啊?你沒聽見鬧鈴響嗎?在不送我上學,就要遲到了!快點起來!” 

  爸爸起了床,飛快地穿上衣服,理了理頭髮居然只用了不到五分鐘,這是最快的一次了。我當時獃獃的站在那裡,彷彿已經忘記了上學這件事。我穿上大衣,背起書包,拿出月票。出門時,我習慣性的看了一下日曆,結果發現是星期六。我趕忙叫住了爸爸,說:“不用去了,今天是星期六!” 

  這就是在我家發生的趣事,你呢?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