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吃完晚飯後,我們一家人坐在沙發上休息,該做些什麼呢?對了,玩個遊戲吧。於是,我提議舉辦一個“ 喜怒哀樂”的家庭表演賽。由我和爸爸進行比賽,媽媽來當裁判。爸爸媽媽都對我的這個提議非常感興趣。頓時,家裡的氣氛活躍了起來。 

  比賽開始了。我把爸爸向前一推,說:“老爸先來。”爸爸裝模作樣地清了清嗓子,作好了準備,只聽媽媽說了一聲“喜。”“哦,我中獎了!”爸爸跳起來喊到。“怒。”媽媽說道。“我今天花了10多元錢,竟然買了一包假煙,氣死我了,我要去找他們算帳!”“對,讓他們賠!”媽媽說,“‘樂’呢?”爸爸的反應可真快,一抹臉“哈哈”又樂了起來:“我明天休息,又可以睡懶覺了!”“哀。”“這部小說講的故事真是太悲哀了。” 

  該輪到我表演了,我按照“喜怒哀樂”這四個字的順序,先喊了一聲“我終於當上大隊委員了!”一會兒又變成了“怒”,“真討厭,他把我新買的鋼筆給弄壞了。”說完,便來了個“哀”,“唉,這次數學才考了80分。”一下子我又變成了“樂”,“哦,我的作文發表了!” 

  遊戲完畢,媽媽對我們說:“你們表演得都不錯,爸爸90分。”我焦急地盯着媽媽,想要知道我的分數。媽媽看了看我,明白了我的心思。故意說;“你嘛……表演得非常出色,100分。”我聽了高興地歡呼起來…… 

  一場遊戲就這樣在笑聲中結束了。這次遊戲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家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