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幸福的港灣,是快樂的源頭。許多有趣的事都會在這裡發生。下面,就讓我來給你講講我家的家庭趣事吧!

  一天早上,媽媽神秘的對我們說:“今天是冬至,你們猜猜要幹什麼?”“包餃子!”我和哥哥異口同聲地說。就這樣,一場激烈的包餃子大賽開始了。

  媽媽首先抓起一個麵糰,然後用擀麵杖擀成薄薄的麵皮,接着放上餡料,皮對皮一按,一個漂亮的“小月亮”就包好了。我也緊隨其後,包了許多餃子。

  哎呀!一不小心,我居然把餃子皮捏破了!“嘩嘩嘩”餃子餡瞬間灑了一地。旁邊的媽媽看了,捧腹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餃子露餡啦!哈哈哈......”“哎呦我的媽媽呀!我都這樣了你還笑我!嗚嗚嗚嗚嗚嗚......”說完,我裝作哇哇大哭狀,把媽媽和哥哥都逗笑了。

  突然,媽媽那裡也出現了“突髮狀況”。怎麼回事呢?原來啊,媽媽在笑我的時候,沒有注意看餃子,把餡放得太多了,捏皮時一捏,餡都漫了出來,餡掉啊掉,就掉到了媽媽的手上,媽媽一見,慌了神,忙用紙巾擦掉手上的餡,然後手忙腳亂地用小點的麵皮做“補救”。原來漂漂亮亮,精緻小巧的一個月亮型的小餃子,瞬間就被媽媽補成了一個“大補丁”。

  當媽媽七手八腳地收拾完殘局以後,餃子已經包完了,下面就該煮餃子了。

  水已經燒好了,就等餃子下鍋了。“撲通”一聲,餃子們陸陸續續地下鍋了,他們就像一群跳水運動員一樣,一個個整齊,有序地跳入水中。

  吃完餃子后,我們還在廚房裡打起了“麵粉大戰”,我們玩得開心極了。

  這就是我的家庭趣事,怎麼樣,你覺得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