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家庭都會發生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趣事,我的家庭也不例外,下面我就說一說一件十分搞笑的趣事吧。

  今天語文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要我們回去寫一篇作文,本來寫作對我來說是一件十分簡單的事情,可不知今天怎嘛了,一點寫作素材都沒有,我怎嗎想都想不出來。這時媽媽走到我的身邊,親切地問道:“兒子,怎嘛了,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如果有,告訴媽媽,或許媽媽可以幫助你。”我告訴媽媽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可是我一點寫作素材都想不出來,我要怎樣完成這篇作文呢?“蔬菜”“這還不簡單”,媽媽二話不說就跑了出去。而我卻是一頭霧水:媽媽到底想出了什麼?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的手裡抱着一大堆蔬菜,自豪地對我說:“兒子,你看我買了很多蔬菜,說吧,要怎麼用這先蔬菜寫作文,媽媽幫你。”我看了那蔬菜一眼,也看了媽媽一眼忍不住大笑起來。媽媽疑惑地望着我:“怎麼了,兒子?”我笑了好久才勉強忍住笑容解釋給媽媽聽:“媽媽,我要的是素材,不是蔬菜,你明白了嗎?”媽媽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對了,我可以就拿剛才那件事寫一篇作文啊,我馬上拿起筆,“刷刷刷”地寫了起來。

  這就是發生在我家的一件趣事。

  天津靜海縣第二中學7年級7班初一:李明澤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