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不,聽說國產網游大作《完美》馬上要開始公測了,打着支持國產的旗號,馬上刪號換坑,排隊買帳號呢!

  《完美》12月31日公測,3共個月,先期發放1000W個帳號(生態艙捆綁帳號),生態艙9999RMB一個,遊戲公司還真夠黑的,還不算營養液的開銷!黑啊!!不過據說技術已經超過了《魔法》,還是滿令人期待的。人山人海的場面自不必說,文劍有驚無險的領到了帳號。擠出人群,回到家不到20分鐘,兩名工作機器人把生態艙送來了。“效率還滿高的嘛!”文劍心裡想。安裝,固定,調試,象徵工作正常的綠燈亮了起來。OK了!送走機器人,文劍看着這個大傢伙,有2米多長,像一個大蠶繭,漆黑鋥亮的很是神秘。一看時間還有還有10幾個小時,抓緊時間休息,到時好連續奮鬥。

  轉眼時間還差5分鐘了,文劍氣定神閑的進入生態艙,,艙門緩緩關閉,營養液自動填充(文劍這個屬於普通型,可一次填充7天的營養液)。網絡連接……

您正在瀏覽: 風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