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起雲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起雲湧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個單戀的城市,行色匆匆的街上人來人往,每個人都只顧低頭走路,與緣分擦肩而過卻毫無察覺。

  走在大街上,逆流而行,擦肩而過的人們沒有也不會注意自己,也許自己太孤獨了,又或者無所謂的相遇,於是在風吹過的季節我形單影隻,快樂時無人分享,很多苦還要自己嘗。

  累了,躺在床上靜靜地想,腦中卻一片空白胸懷疑自己是否麻木到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因此,空白的間隙只剩回憶。

  給我一個空間,沒人走過。給我一個時間,沒人戀過。

  獨享這份心靈的獨白,在風吹過的日子靜靜回味。

  站在空曠的過道上,抬頭仰望這一方天空,漸漸地讀懂天空的博大,深邃,心情也被感染變得舒暢。

  “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你會做些什麼?”獨行中,我被這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而顫抖了。於是,我放下了亂如麻的心緒,靜想這不是問題的問題。想了很久,我卻無言以對。因為我不想用那借口的借口來敷自己的無知。長嘆一聲,閉上雙眸懷過過去與未來的對白,而耳畔也傳來了心碎成片的聲音,血一滴接着一滴地流,在心湖上盪起微微的漣漪。

  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天,而陽光依舊燦爛,照在世界萬物上灑一地金黃。而天空也會陰沉,灰色的雲涌動灰色的心跡,蒼黃的天空下鋼筋水泥堆砌的建築物已是那麼的無力,整個世界都沉默了。

  我坐在窗前,透過那似有似無的距離,細數那天外的晶靈,雨點拍打着樹葉也拍打着我的心,像在呼喚那久遠的未曾醒來的夢,卻怎麼也喚不回我已逝去的激情。

  我還有什麼可說呢?

  風吹起的時候,雲也跟着涌動,駐足聆聽靜謐中風聲進入美妙的序曲,被天空接納的感動如溪水般洗滌后一片透,用這樣的方式去迎接一片心境的時候,所有的真情訪問演出也溶在了風裡。也許,世界是美好的吧,而美的極致是沒有聲音的流韻,就像人間至愛沒有語言。

  風雨無阻,踏過萬水千山,只為向你傾訴我千年來積澱的思念。月亮出來,灑了一地碎銀。靜夜無人,我孑然一身,只有孤獨的陪伴。風只起的時候,雲兒也涌動了,而我心依舊平淡。

  風起雲湧。

您正在瀏覽: 風起雲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起雲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