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害怕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害怕的嘗試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夜路?你肯定會說:“那有什麼難的?不就在夜晚走路嘛!”可是,對我來說很難,雖然我是個霸道主義的女孩,可我還是怕走夜路。

   星期天的晚上,躺在沙發上看動畫片是很美好的事。正當我看得聚精會神時,媽媽對我說:“乖孩子去幫你弟弟送葯給奶奶去。”當時8:00了,很晚了,如果不去會沒電視看!我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只得答應媽媽。奶奶家離我家不遠白天只要5分鐘。我提心弔膽的走着,一隻蛐蛐跳到我褲子上,我喊出:“啊!”蛐蛐被嚇了一跳,我以為是一個鬼,大叫起來。蛐蛐嚇得跳到人家住房前的微光下,我發現時一隻蛐蛐,便長舒一口氣。我繼續向前走去,一個黑影出來了,我這次嚇破了膽,反正離奶奶家不遠了,我大喊:“奶奶,救命。”奶奶抄起掃帚便打鬼,鬼逼到光下,一看是貓。我把瓶子交到奶奶手裡,奶奶送我回家,這次以嘗試失敗告終。

   這次嘗試真讓我害怕,不過訓練了我的膽量。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害怕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害怕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