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山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山歷險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陰雨天,小明正在玩“火車過雪山”的電腦遊戲。突然,一個驚雷,小明手一抖,不經意間啟動了“穿越”功能。小明只覺得白光一閃,就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來到了新的環境,小明不禁左右觀察了一番,感覺周圍的環境十分熟悉。仔細一想,小明不禁一拍腦袋,這不是剛才玩的遊戲嗎?

  正迷惑間,“嗚——”一輛火車戛然而止。那不是通往“雪之國”的火車嗎?小明正想上車,一群狼擋在了他的面前。“啊!第一關——吸血狼!”小明正準備迎戰,才發現自己手無寸鐵。他像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可轉念一想,總不能坐以待斃吧!得儘力做最後一搏。於是,他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主動向狼群發起了進攻。雖然,小明是跆拳道黑帶九段,但終究寡不敵眾……正當小明萬念俱灰的時候,“自救”功能啟動,奇迹發生了——潛能被激發,必殺!只見白光一閃,狼群灰飛煙滅。小明登上了火車,踏上了雪之國的旅程。

  來到雪之國,國王接待了他,請他去阻擊前來侵犯的敵人。接受了國王的使命,小明帶兵奔赴前線。由於對遊戲的各個環節瞭然於胸,他們的軍隊所向披靡。國王龍顏大悅,任命小明為雪之國的宰相。

  正當小明準備享受榮華富貴的時候,一個聲音傳來:“為了防止您沉迷於遊戲,保護您的身心健康,GAMEOVER!”只見白光一閃,小明回到了現實。

  一年級:吳祝

您正在瀏覽: 雪山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山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