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風和日麗。小鴨想:“我還是到河裡去玩吧。”

  到了河邊,它發現兩條小鯉魚在河裡游泳,就說:“小魚,我們一起游泳吧!”小魚點點頭。於是小鴨跳進河裡,和小魚一起高興地游起來。

  游累了,小鴨爬上了岸。它看到一隻青蛙站在荷葉上欣賞美麗的荷花。小鴨說:“小青蛙,我們一起玩吧。”小青蛙很樂意。於是小青蛙也跳上岸,跟小鴨一起玩了。

  過了一會兒,小鴨對小青蛙說:“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家了。”小鯉魚聽見這話,趕緊游過來。青蛙、小鯉魚跟小鴨一起告別:“再見,明天見!”

  回家的路上,一隻躲在草叢中的狐狸看見了小鴨。狐狸很餓,悄悄跑過來捉住了小鴨。

  小鴨一點不害怕,說:“我知道你想吃我,對嗎?”

  “當然了,我正餓着呢。”狐狸說。

  小鴨想出個好主意,說:“我喜歡狐狸的叫聲,你吃我前能教給我你的叫聲嗎?”

  “什麼?一隻鴨子也想學狐狸的叫聲?”狐狸說,“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小鴨說:“你不相信嗎?放開我就讓你聽聽我的叫聲。”

  狐狸放開了鴨子。

  “嘎嘎嘎……”小鴨大聲喊着。

  狐狸說:“你那叫聲跟我們狐狸的叫聲不一樣。”然後它自己又叫了。小鴨忍着笑。

  “噢,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再叫一下吧。”小鴨說。

  “嘎嘎嘎……”小鴨還是那叫聲。

  “汪汪汪……”一隻大黃狗忽然從樹后跑出來,狐狸趕緊跑。

  狐狸被趕跑后,大黃狗背着小鴨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