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鴨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雞和小鴨說好要去看望鴨媽媽。 

  第二天,小鴨去找小雞,小鴨說:“小雞走吧!”小雞說:“好,去看望鴨媽媽。”走了一會兒小鴨停了下來說:“過了這條小河就到我家了。”小雞說:“這小河我怕。”膽小如鼠的小雞害怕得連說話也不清。 

  小鴨靈機一動,就去找來一塊黑乎乎的長方形木板,小鴨說:“小雞你站在那塊木板上用上你的翅膀划動木板這樣子就可以前進了。”小雞說:“我怕會掉在小河裡這怎麼辦?”小鴨說:“不會掉河裡的,只要你慢慢划就不會掉河裡。”小雞說:“那就聽你的吧。”小雞站上了那塊木板小鴨也下河,小鴨下水時得意洋洋的說:“自己有多聰明。”小雞心裡想會不會真的掉河裡,小鴨說:“小雞你在想什麼呢?”小雞說:“我怕真的會掉河裡。” 

  小雞一邊划,一邊和小鴨說話,兩個人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地到了小鴨的家裡了,小雞要回去時也用這樣回去。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