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鴨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鴨子去找小青蛙玩。玩了一會,小鴨子說:“我該回家了,要不然,媽媽會擔心我的。‘它們互相告別,小鴨子戀戀不捨地走了。

  這一切,都被狡猾的狐狸看見了。它想:這隻又白又肥的鴨子,我該想什麼辦法捉住它?它絞盡腦汁才想出一個好辦法.

  小鴨子離開了了池塘,它搖搖擺擺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可是,它卻不知道有一隻狐狸正在偷偷地跟蹤它。

  小鴨子走到一個僻靜的地方。狐狸東瞧瞧西望望,看看周圍有沒有別的小動物的蹤影。幸好沒有,狐狸迫不及待地猛撲上去把小鴨子按住。小鴨子冥思苦想,想出一個對付狐狸的計策。小鴨子假惺惺的說:“狐狸大哥,我想臨死洗個澡,要不然您吃了不幹凈。狐狸想:量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然後就說:“行‘可是,狐狸太輕敵了。它以為小鴨子去洗個澡,沒想到小鴨子竟然遊走了,它可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小鴨子用自己的智慧戰勝了狐狸,狐狸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