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鴨子 

 世界上有着形態萬千、各種各樣的動物。我家養了其中的一種——小鴨子,它可愛極了! 

 這隻小鴨子全身鵝黃,毛茸茸的摸上去舒服極了,它長着一張扁扁寬寬的嘴巴,兩個極小的小洞就是它的鼻子。兩顆小而黑的眼睛,時不時還淚汪汪的看着你。它高興的時候就扇動那一對可愛的小翅膀。它走路的時候,嫩黃色的小腳丫就會發出“啪嘰啪嘰”的聲息。翹翹的屁股,讓你忍不住想拍它一下。要吃的時候還會“嘎嘎”的叫喚!它不但可愛還很聰明呢。 

 我是個愛奇思妙想的女孩,所以我不斷的“折磨”它們。小鴨子來我家的第一天,就被媽媽“殘忍”的“拋棄”在紙箱內。不過,我時常乘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把小鴨子放出來“溜達溜達”,這可不是普通的溜達,而是“闖關”。一張矮凳子、一個完整的鞋盒子、還有我的手做“升降機”,這就是我要給小鴨子設的關卡。鴨子要先坐“升降機”,升到矮凳子上,然後走到“滑梯”那兒,也就是鞋盒蓋,再滑下去。我把第一隻鴨子放在我的手上,升了上去,到矮凳子就不動了,還要我幫助才能過關。而聰明一號呢,我剛剛升起一點,離板凳還有一段距離,它一下就蹦上去了,不用我幫助,就順着滑梯滑了下去!看得我又驚又喜,忍不住拍拍它的小腦袋,它就用硬硬的小嘴啄窩窩手,表示親熱。 

 這真是只聰明的小鴨子啊!小鴨子漸漸長大了,變得更聰明了,因此我給它取名為——聰明一號。它給我帶了不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