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鴨(葉力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鴨(葉力維)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朗的日子,小雞趁着這個好天氣,到河對面去看風景。

  走到半路,被一條水流湍急、又大又寬的大河給擋住了。小雞不知道如何才好,就眼巴巴地看着河對面。這時,小鴨走了過來,看見了小雞,便問:“怎麼了?遇到什麼難事了嗎?”小雞說:“我想到河對面去看風景,我又不會游泳,怎麼辦啊?”

  小鴨聽完小雞的事情后,急急忙忙往草叢走去,好像找什麼東西。“小鴨,你幹什麼呢?”小雞問。“等會兒你就知道了。”小鴨回答說。這時,小鴨從草叢裡站了起來,手裡拿起一塊小木板。“這就是我找的東西。”小鴨說。“難道你幫我過河?”小雞說。“Yes!答對了!我先不告訴你我的東西是什麼就是這個原因。”然後小鴨把木板放在水裡,自己在小雞旁邊說:“快上木板上面去吧,老師說過,幫助別人,快樂自己。”說著,它讓小雞上了木板,“小鴨,再見!有你這樣的人真好!”小雞的聲音在四面八方回蕩。“不用謝!”小鴨說。

  看着小雞輕輕鬆鬆地過了河,小鴨真想誇誇自己,今天也是最愉快的一天!同時小雞也想:下次如果它有困難,我也會幫助它。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鴨(葉力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鴨(葉力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