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夢 

  昨天,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 

  “叮鈴”哎呀,今天不是要和全校去秋遊嗎?我急忙弄好了,來到了學校。我們到了秋遊地點:娛樂世界。突然,我看見爸爸了,連忙跑過去:“爸爸,你怎麼會也在這兒?”爸爸說:“哦,是雅菱啊,我們先進廠組織一起去秋遊呢!你怎麼會在這兒?”我驚奇地說:“太巧了,我們也是組織全校去這兒春遊的啊!”我和同學來到《海盜船》,咦?那兒不是媽媽和妹妹嗎?我又跑過去:“媽媽,媽媽!你們怎麼來啦!”媽媽見了我,很是吃驚,說道:“噢,雅菱,你們就是在這兒秋遊呀!真巧啊,我們是來這兒投幾封信給你奶奶的,順便,帶你妹妹來玩玩的。”啊,太巧啦!我走着走着,“咚”,我腳一踩空,一下子掉下了一個無底洞,我睜開了眼,哦?我怎麼在床底?原來這是一場夢啊!真有趣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