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鴨 

  一天晚上,大獵狗打了一天的獵,回到家就呼呼大睡。一隻已餓得飢腸轆轆的狐狸趁着這個機會,把一隻可愛的小鴨偷偷抓走了。 

  當小鴨醒來時,看見一隻兇惡的大狐狸站在他身旁,嚇壞了。不過,他慢慢鎮定,眼珠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鴨對大狐狸說:“狐狸大哥,我一生最在的願望就是聽你那美妙的叫聲,我想在臨死前再聽一次你的叫聲,行嗎?”狐狸聽了,心花怒放,笑彎了眉,笑圓了臉,說:“行啊,行啊!”說完,狐狸雙手叉腰,把那條毛茸茸的尾巴翹得老高,叫了起來,小鴨坐在一旁,使勁地鼓掌,大聲喝彩:“太棒了,太棒了!”於是狐狸叫得更起勁了。這聲音由遠及近,傳到了大獵狗的耳邊,他豎起靈敏的耳朵,循着叫聲來到狐狸的所在地,大獵狗看見小鴨遇到了危險,就悄悄地埋伏在草叢裡,等待時機。 這時,狐狸尾巴完全被自己的叫聲陶醉了,他眯起眼睛,晃動着尾巴。大獵狗見時機已到,就猛撲過去,壓住狐狸。狐狸十分吃驚,死命掙扎,大獵狗舉起拳頭,把狐狸打得倒地不起才停手。 

  狐狸用最後的力氣,狼狽而逃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