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十年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以後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開着轎車回到了我的家鄉——小溪塔。

  馬路上沒有一點灰塵,特別乾淨,從遠處望去,一座座高樓大廈,多的數不清。

  馬路兩旁有垃圾桶機器人,沒有扔進垃圾桶里的垃圾,它就會自動伸出手撿起來,然後吃進肚子里把它消化后變成可以再次利用的物品,就這樣周而復始的,節約了原材料又不會丟的滿街都是,垃圾桶機器人真的很棒!

  還有我們住的房子,只要是有玻璃的地方都是用透明橡膠做的,如果你不小心把它劃破了,它可以在一秒鐘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它的速度之快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

  還有我們開着的車子,都有保護功能,當要發生交通事故時,它會在一瞬間靜止不動,如果車壞了,不需要人去修理,它的保護功能就會自己啟動再修復。

  如果是在夏天,每個房間都有一個防蚊機器人,只要是飛進來的蚊子,都逃不過它那雙銳利的眼睛,晚上睡覺就不會擔心被蚊子咬了。防蚊機器人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夏天它可以降溫,冬天可以保溫。

  還有戴在手上的手錶,它與電腦的功能是一樣的,還可當手電筒,能照出各種顏色的燈光,好看極了。它還可以縮小、放大,縮小的時候讓你感覺不到戴了手錶。

  萬能書包的作用真大,它有手和腳,可以幫你整理書包、打掃衛生,甚至在上學的時候也不需要你背着。

  還有太空船模型的洒水器,它只要看見花草樹木都會給它們洒水,如果人口渴了,它還會變成可口的果汁和飲料。

  最有趣的是環球通道,它可以從地球經過隧道通向月球。

  公路兩旁栽了很多的閃光樹,一到晚上,就會亮起來,人們再也不需要開着路燈行走了,發出來的光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家鄉!

  www.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