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以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以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國社會已全面進入小康,那時,大家都很富裕,但人還是難免要生病。生病了,就要找醫生,所以醫生這個職業是很高尚的,也是絕對不可缺少的,通常人們把醫生稱作治病救人的愛新天使。因此我為了解人們生病的痛苦,毅然決定終生從事醫生這個高尚的職業。

  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有一位很好的醫生,他叫白求恩,我很敬佩他,把他作為我學習的榜樣,我認為做醫生就應該以白求恩爺爺為目標,學習他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也要象他那樣用極端熱忱的態度去為人民服務,做一個有利於人民的人。

  我知道作為一個好醫生,在技術上一定要精益求精,在為人民治病的過程中要努力學習不斷總結經驗,等我經驗很豐富的時候,就準備開一家愛心醫療站,專門為弱勢群體和有困難的人們,解除痛苦,治好病,宣傳衛生知識,同時還要培養一些年輕的醫務人員,共同為人們的健康事業服務,讓人人活得健康愉快。

  同時我還想把平時積蓄下來的錢捐獻給國家醫藥研究所,促進研究速度,使受病痛折磨的絕症患者戰勝疾病,健康地活下來,讓大家都生活在幸福康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以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以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