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國耕地減少問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耕地減少問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耕地減少問題 

  我住在鄉鎮,在我家後面曾是一片農耕地,然而現在,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一般鑽出,擋住了我家的大部分陽光,使我家24小時都是黑壓壓的一片。可有人卻說,這是我國經濟發展的表現,而我卻不這樣認為,因為經濟發展也要解決人口的糧食問題啊!經濟上去了,人口下降了,這不是更慘重嗎? 

  我有一位哥哥在讀初中,他的地理書上都講了要保護耕地面積,中國已經很不錯了,用百分之七的耕地面積養活了百分之二十一的人口,這是中國在世界農業史上取得的重大成就。近幾年,人口增多,農耕面積急劇減少,如果在如此下去的話,後果將不堪設想,想想,多少人會被餓死,中國會面臨多大的危機!有人會說:“不是還有雜交水稻的嗎?”雜交水稻又能產多少水稻呢?到時耕地面積減少,有種子也沒地種啊!所以說,保護耕地,降低人口增長速度,這才是我國的國策啊! 

  救救我們的國家吧,不要讓“世界末日2012”真的出現才我們的國家上!

您正在瀏覽: 中國耕地減少問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耕地減少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