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以後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以後的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年,人們不斷的亂砍樹木,天空,蔚藍色被染成了灰白色,因為工廠排出的廢氣,汽車排出的尾氣。河流,清澈明凈的河水變成了發黑髮臭的污水,森林,過去的鬱鬱蔥蔥消失了,換來了一片廢墟。地球走進死亡,她身上黃土飛揚,再也沒有昔日的歡聲與笑語。她一下子哀老了許多…… 

  二十年以後,被人類傷害的地球彎着腰,駝着背來到了宇宙醫院。地球一進醫院,天王星護士說:“大叔,請拿出病歷。” 天王星護士一看:地球,46億歲。天王星護士忙問道:“地球姐姐,你怎麼一下老了那麼多呀?”地球說:“別提了,都是人類搞的” 天王星護士回想起年輕時候的地球:“她是那麼晶瑩透亮、那麼生機勃勃。”而現在的地球則是:“灰黑灰黑,又殘又病的。” 

  看着地球一拐一拐地走進深切治療部,天王星護士慘不忍睹,大聲向在地球生活的人們說:“不要再破壞生態環境,讓沙漠變回森林,讓天空變得蔚藍,讓河水變得清澈明凈!你們應該好好保護環境,地球姐姐一定會象以前一樣開心,讓地球姐姐的笑容永遠綻放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以後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以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