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晶瑩若淚{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若淚{5}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晶瑩若淚{5} 標籤:晶瑩作文

“OK!啦!”他們一齊說。“哦,那邊的模擬過山車好像很好玩啊!去玩玩吧!”“走嘍!說好,誰後到,誰請吃冰欺凌啊!嗚呼!”上了過山車,以後,兩個女生一直在尖叫,以舜讓韓遷靠在他背上,王峻也只好讓幸言靠在她背上了,幸言覺得靠在王峻的背上好幸福,因為,她平生第一次這麼靠在男生的背上。玩完了過山車,他們又去了咖啡館喝咖啡,聽着浪漫的音樂,幸言的心在撲通撲通地跳。一會兒,幸言就打瞌睡了,王峻也只好送幸言回家。王峻發現自己第一次和幸言見面就愛上了她,彷彿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人,這時,幸言說夢話:“王峻,我喜歡你!”王峻不由得臉紅了,因為他被女生說喜歡,還是第一次捏。第二天,王峻一大早跑到鮮花店去買了21朵玫瑰,飛跑到幸言家。

您正在瀏覽: 晶瑩若淚{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若淚{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