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雲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煙”朦朧中李白踏上了未知的小徑,尋找爛漫的詩賦,輕煙蒙蒙,一切沉浸在夢一般的畫卷里,萬籟俱寂。 

  十六歲的天空亦如此,在浪漫的日子裡,塗寫自己的理想。我們正如未知世界的雛鷹試圖飛下懸崖,任憑荊棘刺傷自己稚嫩的翅膀,享受清晨在山谷還未散盡的雨霧,嗅嗅那石縫中毅然綻放的野百合和矗立在崖前的幾株松柏。我們想自由飛翔,在河岸邊奔跑,和耳邊低語的春風親密接觸,放下自己的發繩,讓長發在空中飛揚,伸手觸摸日光,我們欲飛翔於藍天之上。 

  十六歲的天空是爛漫,是變幻的神奇魔方。 

  “紅橙黃綠藍紫”六面的奇特魔方是十六歲青春的調皮和精怪。一萬種可能,是我們十六歲少年給予自己的熱情。我們亦是魔方,沒有規定的軌跡,沒有故意的變化,只按自己的意願,只按照自己意願!沒有束縛,我們似魔方,拼着自己的未來。我們笑得快樂,我們拼得熱情,拒絕父母給予的新魔方,不願踏上別人走過的廣闊平原。我們十六歲的天空正綻放自己的光芒,選擇自我、選擇挑戰,我們願拼接出真正屬於自己的魔方。 

  十六歲的天空變化着顏色,我們是魚兒嘴裡吐出的一串串小泡泡,易碎卻跑得飛快。 

  我們的夢易碎,不問為什麼,只因我們有太多的熱情和活力,我們不斷的飛躍就如魚兒嘴裡冒出的泡泡。飛快向著上方,直衝上方,一個接一個,一次再一次。在這十六歲的天空里,我們傳遞着夢想,我們挑戰着未來。一個個夢啊,直衝上天際,衝上雲宵,衝破了障礙,衝出了地球,要讓宇宙知道十六歲的天空。我們憧憬着未來,我們有許多精彩的希望。 

  十六歲的天空有着朦朧的夢,十六歲的天空亦是灼熱的溫度。 

  十度不夠我們的熱情,五十度不夠我們的標準,一百度讓心沸騰起來,一百度是我們灼熱的心。 

  灼熱的心在我們的身軀里,促使十六歲的天空更加火熱,不同尋常。我們青春洋溢,我們動力十足,我們不願做八、九點鐘的太陽,我們就是一顆顆灼熱的火球。沒有限定也無需限定,我們已經做好充分得準備,準備好迎接祖國母親熱情的召喚。我們要像霍去病所述“匈奴未滅,何以家為。”忠心報國,他正是在十六歲的天空里懷下了理想,英勇身姿獻給了自己的祖國。時刻準備着,我們時刻準備着! 

  激情、奮發不足以形容十六歲的天空。突破、進取,已不再獨特。十六歲讓我們自在翱翔。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