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晶瑩淚——記校第十六屆田徑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淚——記校第十六屆田徑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晶瑩淚——記校第十六屆田徑運動會 標籤:田徑運動會作文 晶瑩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晶瑩淚 

  ——記校第十六屆田徑運動會 

 它一直安靜地躺在書桌的褥墊上。 

 我輕輕拎起它,它宛如一道細細的水波,又像一嘟嚕結在葡萄藤上的米白色葡萄。它圓潤、水靈而柔軟。我情不自禁地數了數,“葡萄”一共20粒,粒粒都飽滿嫩滑。 

 它是一串手鏈,略彎的鋁條連結着20粒米白色的仿製珍珠,普普通通,一看就知道是某攤販地攤上的貨。但此時的它,卻有着至高無上的地位,我彷彿賦予了它靈性,它柔弱的身軀下,藏匿着一個只屬於我們的故事。 

 它仍然平和地躺在一邊,它望着已淚流滿面的我,以我的口吻,為我講述起它和我都記憶猶新的故事: 

 “那天的天氣不算好,雖有太陽,空氣卻已經被無邊的悶熱和濕氣包圍。我拿着紙筆,跟隨隊伍下樓,來到操場,今天是校運動會舉行的日子。 

 操場上已是人聲鼎沸,我們的興緻也很高。班級的8名運動員,一定會為我們爭得榮譽的吧,他們的實力也是很雄厚的呀! 

 首先進行的是50米預賽,需要很強的爆發力,而這正是我們班運動員的強項。果然,他們都闖進了決賽!真是開門紅啊!我立刻寫了一篇短訊: 

 50米跑是一項爆發力超強的比賽,恭喜,你們成功了,18班祝賀你們,我們為你們驕傲! 

六(18)班供稿 

 但是我沒有遞給播報員,這篇短訊顯然有些語無倫次。我將它撕下,攥在手心。 

 我踱到護欄邊,看400米跑。下一篇通訊已經寫好,只差需要填補的人名了。只要400米一結束,我的短訊就能宣讀。 

 參加400米的晨出現了,站在第三跑道,精神狀態良好。她的超常爆發力使她在第一圈遙遙領先;我卻有些擔心,她接下來能不能挺住?令我擔心的事發生了,第二圈她放慢了速度;第三圈甚至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我不禁有些恐懼,我不求她拿到名次,只要她能跑完全程就行。 

 她的確跑完了三圈,但她跑的很慢,我看得也很慢,整個過程就像在接受一種煎熬。 

 晨最後是被人架下場的。 

 我看到她的時候,她已有些喘不過氣,胸脯一起一伏,臉也憋得通紅,同學們都擁過來了,什麼都不顧,這哪是在比賽,根本是在拚命嘛! 

 我哭了,沒有理由,只為一種純情的感動。許多和我一樣的女孩也哭了,沒有聲音,只是默默地流淚……雨警告我們:‘到別處去哭吧,別給她負擔了。’於是我和珊手牽手跑到水池邊,痛哭了一場。 

 兩雙紅腫的眼睛自然被甜捕捉到了,珊害羞的躲了,我卻被甜拉到一邊,她在我耳邊安慰我:‘桃桃,別哭了,喏,這個送你。你應該知道為什麼,別拒絕我。’ 

 甜掏出一串手鏈,米白色的,圓潤飽滿。我沒有拒絕,也無法拒絕……” 

 甜送我的手鏈沒有繼續回憶下去,它收集着落在身旁的“水”,那是我的淚……

您正在瀏覽: 晶瑩淚——記校第十六屆田徑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淚——記校第十六屆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