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擦拭眼角的晶瑩,在特別的時光寫下最特別的觸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拭眼角的晶瑩,在特別的時光寫下最特別的觸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擦拭眼角的晶瑩,在特別的時光寫下最特別的觸動 標籤:心靈的觸動作文 眼角作文 晶瑩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依舊是相同的時間,依舊是相同的地點,依舊是相同的一個人,依舊是相同的徘徊。 

  低着頭,腳步未曾停歇…………。 

  記不得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漫步的,記不得這已是今天的第幾圈了,反反覆復地,不知疲倦。 

  或時,看着那成群結伴的同學從我身邊走過,內心泛起一絲寂寞。 

  或時,望着那遠處熟悉的朋友接球時的身姿,內心泛起一抹失落。 

  也或時,調皮的風,把她們的議論送入我的耳朵,內心泛起一點厭惡。 

  早已習慣,這樣子的漫步,早已習慣,這樣子的遠離,早已習慣這樣子的議論,更已習慣,這樣子的生活。 

  一個人,不代表有着什麼,一個人,落得清靜,一個人,更容易體會到世人的冷漠。 

  即使有一天,所有人都將我拋棄,即使有一天,所有人都將我遺忘,不再記起。 

  至少,我的影子一直陪着我,從未離開過。 

  我還可以笑着說:我過得很快樂。 

  沒有誰,能讓我卑躬屈膝的乞求疼愛,沒有誰,能讓我刻骨銘心到不能忘懷, 

  也沒有誰,能讓我徹底釋懷對文字的喜愛,更沒有誰,能讓我毫無顧忌的依賴。 

  我一個人擦拭着眼角的晶瑩,在特別的時光,特別的地點,寫下最特別的觸動。 

  時常想起,時常忘記,時常讓風親吻着淚痕。 

  慢慢地,開始愛上沉默,然後一步一步地將那絢爛地記憶在腦海冰封, 

  慢慢地,開始愛上發獃,然後一步一步地讓自己與文字對話, 

  慢慢地,開始學會漠視,然後一步一步地將所有都當成空氣, 

  慢慢地,開始學會淡然,然後一步一步地變得無所謂, 

  再然後,一個人過着寂寞而獨特的生活, 

  讓那些轉瞬即逝的美好化身為永恆。 

  一個人成為了自由的歸宿,平凡的自己,有着獨特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擦拭眼角的晶瑩,在特別的時光寫下最特別的觸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拭眼角的晶瑩,在特別的時光寫下最特別的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