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是晶瑩的淚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是晶瑩的淚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和佳佳就是同學,而且我們兩很談的來,漸漸的,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天天上學放學都在一起,周末一起玩,有空就聊天,我們之間的話題永遠說不完,因為我們有共同語言,在小溪邊許下永遠是朋友、永遠不背棄對方的諾言,河神證明了我么這段美麗的友誼! 

  可有一天,我們吵架了,那是第一次吵架,不是因為一點玩具,也不是因為一點食物,而是…… 

  那是星期二早上,我去她家等她,一路上,我們是第一次誰也沒說話,我也很疑惑,但考慮到佳佳可能有她自己的原因吧,也沒說話,可總感覺她要對我說事,每次她開口,都是到了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就這樣,我們走到了學校. 

  “叮鈴鈴…...”上課了,李老師快步走進教室,站在講台桌旁說:“同學們,我們這節課發試卷,這次考試,我要重點表揚一位同學,她在這次考試中有了神速的進步,那就是——”李老師故意拖長聲音,同學們鴉雀無聲,翹首以待。“鄭晶晶同學!”真是一石激起千層浪,李老師話音未落,教室里像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同時又情不自禁的轉過頭去看後面的鄭晶晶,彷彿她的臉上開了一朵漂亮的喇叭花。 

  在回家的路上,吳佳佳對我說:“林峰,我覺得鄭晶晶的試卷肯定是抄的,不然她不可能靠這麼好。”“不,我覺得有可能,,聽她媽媽說,她最近是認真了許多,每天晚上都堅持自習。”我說。 “鄭晶晶這種標準差生就算一天24小時多在學習也不可能考這麼好的!”她有點生氣了,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意見說:“你肯定是自己考不好,嫉妒人家吧。”我打趣的說。“林峰,你不要把我看扁了,我像那種人嗎!”吳佳佳轉身就走了,沒等我解釋,我站在那兒,她為什麼會這麼生氣呢? 

  第二天,不見佳佳來上學,我以為她那是氣頭上,所以沒來,可她把成績看得那麼重,怎麼會為了和我賭氣就不來上學呢?我越想越不安,放學后,急急忙忙跑到她家,可沒有一個人,一問她鄰居,才知道她已經搬家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踏上我和佳佳曾經走過無數次的小路 ,路兩旁的春蘭已經發芽了,那是佳佳最喜歡的植物,往年,我總是會和她一起看春蘭,現在她再也看不到家鄉的春蘭了,我多麼希望她等春蘭開放了再走,好讓我有機會向她解釋. 

  窗外綿綿的春雨還在下,好像是一滴滴眼淚滴在我的心上,只有佳佳能為我擦乾......

  指導老師

  葉愛國

您正在瀏覽: 春雨是晶瑩的淚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是晶瑩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