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寫遺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遺書~~~~~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我曾寫過一封遺書。寫遺書本來是非常嚇人的,反而很有趣。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那時,我才7歲,特別愛喝八寶粥,經常央求媽媽給我買。可媽媽總是說沒功夫。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自己在家裡玩兒,突然我的“八寶粥癮”又“發作”了,但很快我就發現牆角放着一個八寶粥瓶子!啊,這一定是媽媽給我買的八寶粥,可能還沒來得及告訴我。真是太棒了!還真有點兒雪中送炭的滋味。我不管那麼多了,馬上挽起袖子,吸吸大拇指,拿起瓶子就喝了半瓶。呀,好酸!不好,着不是八寶粥,是——是毒藥!我突然想起來,媽媽前幾天說要買什麼耗子葯來着。天哪!喝了耗子葯還能活?一想到自己就要死了,我心裡就埋怨媽媽太粗心了,沒毒到老鼠卻把自己的寶貝女兒給毒死了。可有一想:還不是我太嘴饞了,不然也不會喝呀!我馬上好好打扮一番,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抱上心愛的洋娃娃,還哭着寫了一封遺書,內容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女兒he(喝)了你們放在牆角的hao(耗)子yao (葯),馬上就要死了,為我設靈tang(堂)沒多大bi(必)要,zhong(重)要的是別忘了在我的fen(墳)上多放些八寶zhou(粥)。

  你們的寶貝女兒:飄飄

  寫完后,我就閉上眼睛,躺在床上等死。過了一會兒,果然渾身沒有了知覺(其實是我睡著了)。後來我突然聽見一陣急促的喊聲,我想我一定是到了地獄或者天堂了,爸爸媽媽來看我了,而且還帶着幾瓶八寶粥。我便迫不及待地喊:“媽媽、爸爸給我送八寶粥來了吧?快給我吧!我死後就等你們着瓶八寶粥了!”

  聽了我的話,媽媽先是一愣,然後緊張地看了一遍桌子上的“遺書”,馬上飛跑過來聽聽我的心跳,一聽還在跳,趕緊抱起我,準備去醫院,可是正要出門的時候,媽媽因為太緊張,把我的頭撞到了頭上,我當時疼痛難忍,“哎呦”一聲,一下子把我喝八寶粥的美夢拋到九霄雲外了。媽媽一晃眼看見了牆角的瓶子,走過去聞一聞,哦,虛驚一場!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無可奈何的說:“你不會死的,你是把過期的八寶粥給喝了。你看你,以後可別再嘴饞了。”說完,把我抱得更緊了,我慚愧地底下頭……

您正在瀏覽: 我寫遺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遺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