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給媽媽的遺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媽媽的遺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我累了,想好好休息一下了。 

  您不是一直希望兒子有一個歸宿嗎?我已經找到了,應該為我高興才是啊。當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休息了,對不起了媽,沒能向您當面辭行。 

  辦公室的電腦里有我近期的照片,他們會給你的,向我的時候拿出來看看,我會永遠在您身邊的。還有,把握和琨琨的照片幫我洗出來,然後寄給我,我來不急親自辦了。 

  我走以後,不要埋怨別人,路是我自己選的,我要自己走完,跟別人沒有關係。後事應該有很多人幫忙料理,您不要趕來看我最後一眼,只要記得你兒子帥帥的模樣就可以了。不要因為我的離去而一蹶不振,那不是我想看到的,雖然看不到了,還是不想那樣。您要保重身體,否則我不會心安的。另外,告訴我爸,把我送回老家,讓我睡在那棵老皂角樹下,也不知道那棵樹還有沒有。 

  娘啊,兒子還有最後一件事求您,我走以後,去給我領養個孩子,要男孩,把他養大,讓他替我盡孝。要讓他上學,上大學。有什麼困難就找我的朋友們,電話好嗎你有的,找到一個就都找到了。如果將來孩子問到我,就告訴他,我是一個為了理想現身的人,其他的什麼都別說。 

  給他也寫幾句吧。孩子,我永遠保佑你,希望你健康成長,要長得高高帥帥的,一定要好好學習,要上大學,算是補了我心中未了的遺憾吧。可能我在世人眼中是一個懦夫,但是你要知道,我不是懦夫,我是一個勇士,一個精神與行動的勇士。好好照顧好奶奶給她養老送終,她一輩子不容易,替我儘儘孝心,先謝謝你了孩子。 

  娘啊,我的親娘,我好像再讓你抱抱我啊,我好冷。我的胸口好痛啊,撕心裂肺,快拿不動筆了,就寫到這裡了,我還要寫點別的,給她寫的。 

  娘啊,下輩子我還做你兒子,給你養老送終。 

  不孝子絕筆 

  2007.11.13 

  汪洋中的破船

您正在瀏覽: 留給媽媽的遺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媽媽的遺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