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泥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您上學時,腳下踩的就是泥土。它雖然被無數人踩着,但沒有向人類要過報酬,只是默默地承受着一切。

  每當您出去遊覽時,是不是只注意那翠綠挺拔的參天大樹?是不是只欣賞那嬌美清香的花朵,讚美那生機勃勃的小草?你注意過那藏着植物根基的泥土嗎?你也許不會注意它,因為它是那麼平凡,那麼沒有吸引力。但是如果沒有泥土,哪來樹木花草,哪來人類生物呢?所以,泥土是一切之源。它把自己的身體乃至體內的一切養料都供給了大樹、鮮花、小草……它無私地默默無聞地為人類奉獻着自己。

  人類也正是這樣,哪位英雄與先進人物的背後,沒有眾多的默默無聞地支持他們工作的人們?就說奧運會得獎牌的運動員吧,他們頑強拼搏獲得了獎牌,為祖國爭得榮譽,他們的名字家喻戶曉。可是你注意了他們的周圍的醫務人員和帶着殷切希望的教練、領隊沒有呢?是他們平時陪練、指導,無微不至地關懷運動員,每次參賽時,站在台下最緊張的也是他們。這些默默工作的醫務人員、教練、領隊,他們不都是泥土嗎?是他們用自己的身心和全部精力培養着這朵朵鮮花……

  我想,這些為人類做出無私奉獻的人,不也同樣偉大嗎?不也同鮮花樹木一樣值得稱讚嗎?

  讓世界多一些這樣的泥土吧!

您正在瀏覽: 泥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