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的“我”留下的遺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我”留下的遺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我”留下的遺書 標籤:留下的痕迹作文 遺書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我一天無所事事,也不想做些什麼事,對別人的勸說一點也沒聽的進去,對別人的一些管束我也無動於衷。一整天都讓孤獨任意的充斥着自己。從來不知道“快樂”為何物,也不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快樂。一個孤獨 、不求上進的人對這個世界可以說是廢物一個,也可以說是浪費地球資源的混球。 

 也許我可以這些責任退給我的父母。為什麼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又不教我積極向上的心態?為什麼在我“脫軌”之後不拖我一把?為什麼?為什麼? 

 是。責任我可以讓我父母背負。可我呢?為什麼自己回這樣呢?為什麼人家說我的話我就聽不進去呢?為什麼對別人的一些管束我就不放入眼中呢?如果我聽進了別人的話,對別人的灌輸認真對待。那麼,我想我不用在這對我的行為交代了吧。 

 我即將離去,希望“我”的離去能給以後沒有“我”的我把“我”的這些思想改正。“我”知道以後的我沒有“我”是很好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我”留下的遺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我”留下的遺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