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書”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書”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我曾寫過一封“遺書”,大家看到“遺書”看到會覺得驚訝吧!“遺書”說出來,你們可能會覺得很好笑。

  那年我一年級,我特別喜歡喝八寶粥,叫媽媽給我買,她說:“沒功夫。”

  那天,爸爸媽媽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我的“八寶粥癮”又犯了,我到處尋找八寶粥的蹤跡,我想放棄尋找時,忽然,看到牆角有一瓶八寶粥。我屁顛屁顛地跑過去。我拿起八寶粥說:“啊!還是爸爸對我最好,知道我愛喝八寶粥,所以放在這隱蔽的地方。”我打開蓋子,迫不及待地喝起了八寶粥。八寶粥一入口,我就覺得奇怪。“這味道怎麼怪怪的,平常都是甜的,這會兒怎麼變成酸的了。”我忽然想起前幾天媽媽說:“耗子太多了,我去買耗子葯回來。”這該不會是耗子葯吧!我難道要“死翹翹”了嗎?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啊!世界上的八寶粥我還沒喝夠呢!我一定要讓媽媽知道我是怎麼“死”的。

  我跑回我的房間,那筆在紙上寫“遺書”:

  老爸,老媽

  我不小心吃了耗子葯,馬上就要死了,我不求你們什麼,只求你們在我的墳墓上多放幾罐八寶粥。

  ——梁霞

  我寫好“遺書”后,就靜靜的躺在床上等“死”,漸漸的,我沒了知覺。有人在拍拍我的臉,我以為是天使或者是黑白無常來了,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你們來送我八寶粥了啊!我不小心吃了放在牆角的耗子葯。”我說。爸爸媽媽看了那封“遺書”后,再看看放在牆角的“耗子葯”,說:“你沒死,你只是喝了過期的八寶粥而已。”我才恍然大悟。爸爸媽媽繼續說:“看,我們給你買了一箱八寶粥呢!”說著,還指了指一箱八寶粥。我們一家人幸福的擁抱在一了。

  哈哈!好笑吧?不過,童年誰沒犯過“傻”事呢?

您正在瀏覽: “遺書”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