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精神決定一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決定一切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要有一種精神,一種積極向上勇於進取的精神,有時這種精神可改變你的一生,有時開端是出人意料的,但經過拼搏,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往往結局就在情理之中,所以說:“精神決定一切”。

  歐洲冠軍懷的結果,可能使很多球迷不服,但是沒辦法,結局在那放這(着),你是改變不了的。在剛剛結束的歐洲冠軍懷(杯上),利物浦以堅強的意志,不屈的精神和對勝利的渴望,奪得了獎盃,那種對獎盃追求的精神世界放(為)之感動。

  在開球還不到一分鐘AC米蘭就進球了,這一進球完全打破了貝尼特斯的計劃,利物浦只有拼了,壓出去打,但后場人少,讓AC米蘭抓住機會又進兩球。在一般比賽中上半球進三球,就已經宣判了一個球隊的死刑,下半場球,利物浦隊員拼了,在不到六分鐘的時間內連進三球把比分搬(扳)平了。這一結果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AC米蘭的球員完全被利物浦球員那種精神所震住,變得恐憤(慌)和不安,這場比賽的結局,那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利物浦人靠堅強不屈的精神贏得了世界球迷的認可。

  有時一種精神可以改變結局,利物浦人做到了,世界為之感嘆。精神足球戰勝了華麗足球。

  美國郵政車隊的阿姆斯特朗,在他事業鼎勝(盛)暑(時)期得了癌症,所有報道都評論這一讓人意外的消息,可能使世界上又少了一位自行車運動員,但阿姆斯特朗沒有這樣認為,他熱愛自行車運動,他一次一次地跟病魔做着鬥爭,他用對自行車運動的那種精神戰勝了病魔,從(重)新復出,這一消息更讓人出乎意料,但仔細想想又在情理之中。阿姆斯特朗對自行車運動的熱愛,即然能靠不屈的精神戰勝癌症,還有什麼他做不到的,就是靠着這不屈的精神阿姆斯特朗獲得了環法“六連冠”這一“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嬌(驕)人戰績,今年他又向七連冠發起了衝擊,不管他能否成功,他都是一位讓人可歌可敬的運動員。

  阿姆斯特朗那種精神,讓我們感動,讓我們震驚,我們要用他那種戰勝病魔的精神,去建設社會主義美好的明天。

  在當今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更是需要球員那種對勝利渴望的精神,和阿姆斯特朗那種戰勝病魔追求自己事業的精神,來建設社會主義社會,有時一種精神的力量可以改變社會。

  精神決定一切。

您正在瀏覽: 精神決定一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