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流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 

  一時亂寫的。 

  流星 流星 

  一面在天上看是美麗的 

  另一面代表着降臨災難的到來 

  為什麼呢?? 

  美麗的一面是因為人們在天上看到你降臨地球時的閃閃發光,人們還在你身上寄託着美好的願望。 

  另一面是流星你原本的名字叫隕石 

  流星是分佈在星際空間的細小物體和塵粒,叫做流星體[1]。它們飛入地球大氣層,跟大氣摩擦發生了光和熱,最後被燃盡成為一束光,這種現象叫流星。(如果沒有燃盡就是隕星)。通常所說的流星指這種短時間發光的流星體。俗稱賊星。大約92.8% 的流星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也就是普通岩石),5.7% 是鐵和鎳,其他的流星是這三種物質的混合物。 流星體原是圍繞太陽運動的,在經過地球附近時,受地球引力的作用,改變軌道,從而進入地球大氣圈。流星有單個流星、火流星、流星雨幾種。大部分可見的流星體都和沙粒差不多,重量在1克以下。流星進入大氣層的速度介於11km/s到72km/s之間。 

  聽介紹后,人們肯定對流星很了解 

  而流星………………

您正在瀏覽: 流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