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香草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香草世界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香草世界 

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一班 張冰婕 

指導老師:廖珊瑚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南安的香草世界。剛到那裡的時候,我的朋友居然比我還先到,他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東西,因為他們還沒吃午飯呢。 

香草世界的草處處可見,綠得那麼引人注目。路的兩邊開滿了櫻花、杜鵑花、李花、梨花……有紅的、白的、粉的、紫紅的,美麗極了。我們走在路中間,聞着陣陣花香,彷彿走在人間仙境。 

我們去了很多城堡,見到了很多導遊和遊客,還爬到了最高的地方。站在上面,往下眺望,山周圍的小城和遠處連綿起伏的山盡收眼底。春風襲來,頓時使我心曠神怡。 

瞧!香草世界是不是很美呀? 

可愛的小弟弟 

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一班 張冰婕 

指導老師:廖珊瑚 

今天,我要介紹我的小弟弟。 

他的頭圓圓的,眼睛也是圓圓的,笑起來時有兩個小酒窩很可愛。他的頭髮毛茸茸的,細得像剛出生不久的小雞的毛,每個人見了他都喜歡摸摸他的“小雞毛”。 

我的小弟弟可怕“孤單”了。每當我們都在忙自己的事,讓他一個人坐在數字彩色泡沫上玩時,他就一直哭,就好像叫我們和他一起玩。 

我的小弟弟可喜歡跳了。只要對他說“跳一跳”,他就屈膝跳個不停,要是沒抱好,那肯定會“跳”到地上去了。瞧!這就是我家的小弟弟,超可愛吧! 

我的家鄉 

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一班 張冰婕 

指導老師:廖珊瑚 

我的家鄉在祥華,那裡雖然是個小山村,可那裡山清水秀、群山環繞,漫山遍野都是綠油油的茶樹,像是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每到春秋季節,採茶姑娘就把綠色的地毯變成了大花毯。而那香氣撲鼻的茶香。也引來了世界各地的茶商。 

只要你去祥華,熱情好客的祥華人就會端也香噴噴的鐵觀音茶讓你嘗個夠。 

我愛吃芒果 

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一班 張冰婕 

指導老師:廖珊瑚 

今天早上,媽媽到外面買了一些芒果。芒果的樣子特別像葉子,它的皮是黃色的,手一摸,有點粗。把皮去掉后,拿起來就滑溜溜的,吃下去甜滋滋的。我可喜歡吃芒果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香草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香草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