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香山紅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香山紅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我們去觀賞馳名中外的香山紅葉。秋天的香山總是那麼美麗,令人陶醉。香山公園在北京的西郊,與玉泉山、萬壽山遙遙相對,古木茂密,群山環繞,是北京着名的遊覽勝地。山中有許多殿堂、廟宇,它們交相輝映。

  早晨,我們乘車來到香山遊覽,離香山還有一段距離,就遠遠望見香山上深紅一片,分不清哪裡是坡,哪裡是路。

  一下車,我立即向公園奔去。進了北門,就聽見潺潺的流水聲,聞到泥土散發出的陣陣清香。穿過眼鏡湖,我們來到山腳下,仰望香山,山上一片紅色,好像熊熊的烈火在燃燒,又像天邊飄落下來的一片彩霞,罩住了整個山峰。

  我們爬到半山腰。在紅樹林中,近看那些黃櫨樹,樹身並不十分高大,但樹榦上伸出的枝杈卻很多,樹冠像一把大傘;那一片片紅葉密密麻麻的長在枝頭,在微風中輕輕的抖動,不時飄落下來幾片,給山路鋪上了一條紅色的地毯,踩上去感到那麼柔軟,那麼舒服。我輕輕地拾起一片紅葉細瞧,那紅彤彤的葉面上有着清晰的葉脈;橢圓形的葉子,像一把團扇;那顏色紅得極艷,像是畫家精心塗過的一樣。這真是一幅賞心悅目的水彩畫呀!

  我們好不容易爬到山頂。站在“鬼見愁”上,眺望山下,滿山一片火紅,偶爾點綴着幾點碧綠,真像在一塊紅艷艷的地毯上,散落着幾塊無暇的翡翠,那是常青的松柏。蜿蜒的盤山路,像一條條玉帶,環繞着美麗的香山。這時,我彷彿置身於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中,真是“萬山紅遍,層林盡染”。

  啊,美麗的香山紅葉,我讚美你!

  六年級:賽爾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香山紅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香山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