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牙齒長在胃裡的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長在胃裡的動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牙齒長在胃裡的動物,同學們看了這個題目一定感到奇怪,其實,這種動物不但存在,而且我們還很熟悉,它就是螃蟹。

  螃蟹的牙齒長在胃裡。慢慢的揭開它的胸甲,會看到一個“袋子”,那就是螃蟹的胃。在解剖鏡下,你會看到螃蟹的胃分成兩部分,前面的大口袋叫“賁門胃”;後面的像個小湯勺,叫“幽門胃”。在賁門胃裡,有幾塊骨板,上面長着角質的牙齒,它們負責把食物咀嚼、碾磨成小顆粒,再運往幽門胃。整個過程像石磨一樣,所以,動物學家把它稱為“胃磨”。因為螃蟹的牙齒長在胃裡,所以它吞咽食物時用不着細嚼慢咽,可以把食物一股腦的吞進胃裡,待休息時再慢慢由胃去仔細加工。

  多麼有趣的胃磨呀!

 一年級:薄荷巧克莉

您正在瀏覽: 牙齒長在胃裡的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長在胃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