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en香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en香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草莓En香草

  章四 

  “我……你難道是……南宮瑞!?小時候那個傻傻笨笨的小男孩居然是你!”歐陽薇兒簡直不敢相信。“怎麼,難道不可能嗎?我還有照片為證。”南宮瑞似笑非笑,他拿出了一張照片,上面,他正在嚎啕大哭,而她,卻笑得如花似玉。“小時候,我經常被你欺負,這次,我要讓你加倍還回來。”他彎下身子,靠近歐陽薇兒的耳邊,嘴角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記住,你是我的,如果有誰敢靠近你的話,他就死定了。”他的氣呼在歐陽薇兒的脖子上,歐陽薇兒的臉上泛起一絲淡淡的紅暈……“記住我的話,總有一天,你將會屬於我,再見。”他淡淡地說。漸漸地,南宮瑞越走越遠,只剩下在櫻花樹下發獃的歐陽薇兒…… 

  章五 

  “媽,我回來了!”“我的乖女兒,你終於回來了,快看,這是誰來了!”歐陽薇兒走到客廳,竟然發現,南宮瑞居然坐在她家沙發上悠閑地看着電視。“南……南宮瑞!”歐陽薇兒顯然吃了一驚。“薇兒,我們家和南宮家是世交,南宮伯伯去了美國,估計得一兩年才能回來,所以南宮伯伯把南宮瑞送來了我們家,我看你和南宮瑞小時候很合得來,所以就答應了,薇兒,你很高興吧!”南宮瑞轉過頭,露出了魔鬼般的微笑,那眼神彷彿在說:你被騙了。歐陽薇兒恨不得立刻走過去,把他痛扁一頓,可是她看見媽媽眼中那期待的目光,只好咬咬牙,硬擠出了兩個字:“高……興”再看看南宮瑞那笑得快要內傷的樣子,簡直氣不打一處來。她在心裡默念:南宮瑞,你給我走着瞧!……【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草莓en香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en香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