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en香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en香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草莓En香草 

  章六 

  “薇兒,起來啦,你這個大懶蟲。”一大清早,歐陽薇兒的媽媽便闖入她的房間,大聲嚷嚷。“奇怪,媽,你怎麼進來的?”歐陽薇兒揉了揉睡意朦朧的眼睛。“你房間門沒鎖啊!”歐陽薇兒吃了一驚,都怪自己太困了,昨天晚上門沒鎖就睡著了。“媽,今天是星期六,讓我多睡一會兒嘛。==”“不行,你今天要陪南宮瑞去遊樂園玩,媽公司有點事要忙,沒有辦法照顧客人。”“什麼!?”歐陽薇兒像詐屍一樣,咯噔地從床上跳了起來,頓時睡意全無,她怎麼把他給忘了呢“我,陪他!”“對啊,怎麼了?這可是南宮瑞親口說的要你陪他去遊樂園啊。”“是的,是我自己說的,不知什麼時候,南宮瑞冷不拎丁地冒了出來,倚在歐陽薇兒的房門上,把她嚇出了一身冷汗…。.【未完持續】 

  編者有話 

  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多多支持哈o(∩_∩)o 

  我想得頭都爆了,才寫出一點,前面的章一。二。三。四。五。 

  都請大家多多支持哈o(∩_∩)o 

  雖然寫的不好…。== 

  章七 

  “怎麼?有意見嗎”南宮瑞的眼睛直瞪着她,眼睛里包含着濃濃的殺意“沒有……”歐陽薇兒不敢再反抗,因為……眼前的這個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軟弱無力的小男孩,他似乎已經進化成了擁有華麗表皮而內心卻陰險狡詐的惡狼……

您正在瀏覽: 草莓en香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en香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