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軍訓的同伴,一顆誠摯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同伴,一顆誠摯的心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在愛心中孕育成長,再把愛的芬芳撒播到四方,我們都在愛心中大聲的歌唱,再把愛的幸福,帶到每個人的身上……”每當唱起這首歌,我都會想起一顆心,一顆誠摯的心。

  我們相識在一個華燈初上的夜晚,那天的月很明,星很亮。那是我們學校的優秀團員到工程學院進行軍訓的第一個晚上。我和六個以前並不認識的女孩兒住在一個房間里,因為我團齡最長,所以睡下鋪,她睡在我上面。

  離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輾轉反側,難以入眠。也許我翻身的動靜太大了,把上面的她給搖醒了,我為了證明我不是故意的,就悄悄地閉上了眼睛,佯裝睡著了。她下床后,自言自語說:“難怪她老翻身,原來底下的蚊子這麼多!”說完,她便把她從家裡帶來的蚊帳拿了出來,掛在我的床上,然後在每個睡下鋪的同學的床上灑了些花露水,還點着了蚊香,你想想底下被她這麼一“全副武裝”,那蚊子還不全跑到她那兒去了?第二天,我給她還蚊帳時,看着她身上紅紅的疙瘩,心裡真不是滋味。從她那平淡的臉上,我彷彿看到了什麼…… 到了第三天,我們都習慣了集體生活。我們七個人就像姐妹一樣,無所不談。不料,朱博雅得了角膜炎,怕傳染,教官想把她和我們隔離,可她對小朱說:“沒關係,以後你用過的東西,自己記好就行了。”說完,她又拿起所有的盆子和毛巾到水房去了,我趕緊跟着她出去,只見她一手拿着消毒粉,一手擰開水龍頭,把葯放進盆子里,然後仔仔細細地用手洗。大家都知道,高錳酸鉀是紫色的,而當它弄到皮膚上時,會腐蝕皮膚,使之變成醬黃色,當我看到她那雙黃色的手時,我看到了一顆跳動的心。

  第四天晚上,我發燒了,軍訓結束后,我們得到河邊參加一個篝火晚會。可軍令不是兒戲,我強撐着從床上爬起來。可走到河邊時,教官命令我們淌水過去,儘管是七月,可河水還是刺骨的冰涼,我動搖了。她看出了我在猶豫,說:“我背你過去吧。”我說:“不行,我很沉的。再說天這麼黑,水又這麼……”她堵住我的嘴,蹲了下去。我伏在她那稚嫩的肩膀上,河水浸透了她的牛仔褲和旅遊鞋,我聽到了一顆火熱而又誠摯的心在跳動!

  火苗在跳動,星星在閃爍。坐在河邊,銀河看得格外清楚,她說:“我為你唱首歌,好嗎?”她說著便唱了起來:“愛是LOVE,愛是人類最美麗的語言,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

  從她的歌聲里,我彷彿明白了什麼,我明白了什麼才是一顆誠摯的心,那心一定是紅色的,上面還閃着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同伴,一顆誠摯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同伴,一顆誠摯的心 暫無評論